白色溪流

为躲避眼如蓝月的杀人魔钻进盟洗室,在胸前点一次繁星做简短祈祷,手握名为海德林的水晶灵摆,占卜出答案是在方块世界中保持决心

黑色史莱姆

@BK菌子 

*只是在随处泼洒孤独。

*关于“孤独”我是确实画了东西的,但是要把那种垃圾在电脑上描一遍修一修再发出来是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白溪和BK,是两只黑色史莱姆。不,史莱姆不准确,只是实在不知道那是什么物种,凑合着这么叫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白溪不太喜欢化成人形。她——暂时还没有把自己捏成别的性别过——喜欢保持一言不发的样子,像一支融化的黑色人形蜡烛。有时情绪波动,身体的一部分就会脱离开来,变成不规则形状飘在身边。像死亡搁浅里的BT……或者说宝石之国的辰砂那样。如果她身上出现孔洞,那准是因为身边的BK浓度不够了。空虚和孤独化成害虫,拍打着坚韧的虫翅,用那类人的利爪和不该存在于世界上的怪嘴开始食用她,她会无穷无尽的受苦,睁开眼睛无声悲叹,说是眼睛,却更应该是一滩流淌的金色。在这些孤独之虫前,她如大概如同一滩煎蛋般吧,你看那眼睛像不像没熟的蛋液流心?

        BK有自己的人形。她或者祂(并不是神明,代指没有性别,不想用动物它)的样子很好看……怎么个好看?白溪不理解,甜言蜜语是两人还不够亲密时的花招,如果不是因为强烈情绪而说出翻出花般夸奖的话,再夸耀也是没有意义的。BK能驱赶孤独之虫……只要在白溪身边呆一会到BK浓度足够高,大概像蘑菇散发孢子那样,白溪就能暂时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世界真残酷啊,白溪只想和BK呆在一起,不奢求一起玩PS4,也不要逛商场,只是在同一张床同一张桌子前每人各拿一支笔一个本就很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说回标题。白溪是史莱姆,因为她什么都不是,什么都是,以这种形式姑且算是存在,是下策,这世界上没有适合她的躯壳。BK不一样,她有自己的定位,清楚自己是谁,有什么,两者的区别就像世界外漆黑的虚空与纸张上流淌的墨水,有意义与没意义,不存在与存在,不努力和努力,死气和生机。

        但两人都是黑色史莱姆。奇妙的羁绊断开无数根又连接上无数根,白溪不知道如何摆脱命运长河的束缚让羁绊永存,也不知道如何加固羁绊,因为没有意义而融化的身躯加上被蚕食的心灵让白溪迈不开步,悲观主义者呆坐原地,等着BK来找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是不对的。她知道,她知道。我知道啊

        在一切结束前,在我被吞食一空前,请让这粘稠的黑色更加交融……

        

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