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色溪流

为躲避眼如蓝月的杀人魔钻进盟洗室,在胸前点一次繁星做简短祈祷,手握名为海德林的水晶灵摆,占卜出答案是在方块世界中保持决心

关于我的癌症的故事

*就是emo产物,含有过多夸张成分,半夜和情绪低落不要看

*包含了对首都某所医院深深的恐惧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我得了病,听说死亡率很高又难根治,那想必能称作某种癌症。

        等妈妈发现我身上的伤口,我已经病了一段时间。在那之后,有一次差点死掉,还是网友救了我,不然我就会死在租来的房子里造成很大的麻烦,或者变成植物人,终生卧床,要不然身体也会很虚弱,之类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之后,我去住院,每天都吃药。抽血、治疗和周围人的病情发作似乎吓到了我,像是为了不接受更有风险的治疗,我身上的病内敛,收起锋芒。我相信,那里的医生要么愚蠢透顶,要么心黑透了,因为他们还不肯我出院哩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终于出院了。病情反而更加严重,那家医院则成为好几年的梦魇。我知道医院其实大同小异,但我没办法不怪它。

        病友群里的人偶尔会交流病情,再偶尔就是发病时的图片。我看着浸透一大片床单的血,悄悄的屏蔽群消息。我害怕,出那么多血,据她所说她的家人又是不知情或者根本帮不上忙的,万一哪天我就接到死讯呢?

        我和病魔斗争,后来身体没出太多岔子,心理却不知道垮掉多少次,世界也趁机抛弃了我,甚至不给我留一个学籍。

        除了学籍像阳春白雪一样无影无踪外,都在意料之内,毕竟这是种癌症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仍被击倒,我也被迫起身。如祝福,如诅咒,毕竟这心灵癌症的名字,可是双向情感障碍啊。恐怕这个双向,不只是病症中情绪的双向吧。每次我画下写下那些更有才华却带些疯狂的东西,就会默默看着它们这样想。         


——致我奇妙的才华、我亲爱的病症、帮助我渡过死关的人们、我的家人、我的猫咪山竹


评论

热度(3)